close
我"勉強"算是有寫日記的習慣
會說是"勉強"
是因為每篇間隔常在三個月以上
(那應該叫"季記"  ̄▽ ̄||)

因為都久久寫一次
所以每次都會想再多寫一點
一副要補進度的樣子
不過不管今天寫的再多
都無法填補之前沒寫的空白
但我就是會想多跟日記敘敘舊:P
(日記:你還記得我呀\_/#)

禮拜天看黃金傳說
裡面一位諧星在他身體很差
差到他以為自己快死的時候寫了遺書
他在裡頭寫了一些話給他最親近的人
(家人、諧星搭檔、女友)
當時看完也有股想寫遺書的衝動
不過衝動歸衝動
我到現在還是沒寫~( ̄▽ ̄)~

等我有遺產可以分配的時候會寫的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