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家路上遇到一隻小黑貓,一開始是覺得可愛,所以停下來看,沒想到他會邊喵邊走到我腳邊,摩蹭!!!!!!

好久沒被貓撒嬌啦
太~幸~福~啦~~~

我和大頭牛當場決定去頂好買喵罐來餵,那隻貓跟了我幾步。我們不希望他離開棲息地,所以加快腳步,順利讓他放棄,乖乖在那兒等。

我們回到原地之後,他自己從車底下跑了出來,我把罐頭放下之後,貓就衝上去吃了,我趁機摸了他兩下,開心~~

因為我和大頭牛都不能養貓,所以趁他吃得津津有味時逃跑了,好像做了啥虧心事 = =

餵貓真讓人快樂,缺點就是回家路上會一直被狗吠,囧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